close

愛他,就讓他做自己的讀後感!

真愛真的不苦,真愛也不會痛,

會苦會痛,都是因為自己心中產生的恐懼造成的假象。

也因為恐懼存在,所以愛就缺席了!

真正的愛,是當你對著愛人說出“我愛你”時,同時心生感激。

為什麼?

(1)感謝對方出現在你面前。

(2)感謝對方讓你心中產生美好的感覺。

(3)感謝對方接受你的愛意。

所以當有一天愛人離去了,千萬不要覺得難過不甘心,

想想自己有損失什麼嗎?沒有呀~從頭至尾都是獲得,

過去甜蜜的戀情,與美好的時光不全都是賺到!

在未遇見對方時,什麼也沒有呀~

所以如果有那麼一天,對方要離開了,自己因此回到原點,

試問自己究竟損失了什麼?想想“只要曾經擁有,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?

不感恩又該做什麼呢?

 

希望愛情不要變,是一種執著。

當兩個靈魂相遇時,彼此真心疼惜,讓生命變得更喜悅、更豐富。

我又有什麼樣的理由可以在對方付出了真情,並且滋養了我枯燥的生命之後,不願意讓對方離去呢?

為什麼不能充滿感激地向對方說出:謝謝你給我的一切,讓我享有這麼愉悅的時光,我永遠記得你、感激你。

不要再執著了!執著讓人變得好醜陋,也曝露出人類最自私的一面。

要清楚體會到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事實,也接受這個事實,

但自己並不是個失敗者,失敗的只是所經歴的這個事情。

相信發生在我們身上的所有事情,全都有著它至善的目的,

可以幫助我們克服眼前的困境,而產生正面的新希望。

 

我閱讀這本書後,當下的目標是:

《先愛自己,才有能力去愛別人》

想要得到愛並不難,但首先要自己得變成一個可愛的人,

真正需要做的是:要深深地喜歡上自己,覺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,自己就是有價值的人。

開始這麼想,自己的世界會開始轉變,月亮會開始對我微笑,

星星也會對表達情意,整個世界也對自己歡呼了!

便會發現整個世界都愛上了自己,而我自己也變得更愛自己及周遭的人。

我期許自己不要變成一個缺乏愛的乞丐,永遠等待別人的施捨,

讓自己變成愛的中心吧~覺知到我即是愛。

希望我有更多的能力去愛自己及別人。

在下一段經歴中,給對方的不是恐懼,而是不苦不痛的真愛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